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    • 【本刊訊】防疫期間,輔導會積極協助榮民(眷)抗疫,獲得高度肯定,主委說,他走到哪裡,都有人向他感謝,謝謝榮服處的人「幫我們登記,帶我們打疫苗」。榮服處對榮民的服務表現,主委非常滿意。 輔導會日前以視訊會議方式舉行服務機構今年第七次防疫...

    • 兩少將、五上校轉職輔導會 主委勉敬業樂群主動融入

      點閱次數:2188 (2021/07/21 上午 09:50)

      【本刊訊】輔導會增加七位軍中轉任的生力軍,主委歡迎他們到輔導會服務,也勉勵他們要抱持兩種心態,一是自得其樂,二是敬業樂群,希望生力軍盡快融入新單位,未來都有好的發展。 「一一○年國軍上校以上軍官轉任公務人員考試」錄取人員分發作業,由副...

    • 【本刊訊】因應新冠疫情三級警戒延長,輔導會副主委李文忠日前持續為第一線醫護同仁加油打氣,要求落實防疫作為,杜絕「防疫破口」。 關心南臺灣防疫整備情形,李副主委由服務照顧處副處長呂德義陪同,連日視導高雄榮總、高雄市榮服處、屏東縣榮服處,...

    • 迎接挑戰 陳副主委勉勵欣欣大眾創新求變

      點閱次數:483 (2021/07/21 上午 09:52)

      【本刊訊】百貨業日新月異,群雄並起,欣欣大眾公司經營的欣欣百貨公司,面臨嚴酷考驗,副主委陳曉明勉勵公司不畏挑戰,善用特性,走出自己的路。 陳副主委日前偕事業管理處處長張筱貞前往臺北市欣欣大眾公司,與董事長尤志煌交流業務意見。陳副主委對...

    • 清境農場微解封 綿羊秀彩排迎賓

      點閱次數:437 (2021/07/21 上午 09:53)

      全國防疫第三級警戒微解封後,清境農場「綿羊秀」開演,但因休園太久,園區綿羊彷彿頹廢蓄髮成為「型羊」,也有吃出雙下巴的,甚至忘記如何過木門、走幸福橋,為讓牠們恢復最佳狀態,農場在開演前安排彩排,讓牠們重溫如何與遊客互動。 為落實防疫,座...

    同心協力 各界力挺醫護及榮民
    • 同心協力 各界力挺醫護及榮民

      點閱次數:538 (2021/07/21 上午 09:54)

      【本刊訊】疫情期間,各界捐助不斷,力挺醫護和榮民,彰顯同心協力、行善最樂的人性之美。 臺北榮總:獲富邦集團及國泰金控各捐款新臺幣一千五百萬元,力挺醫護人員。 臺中榮總:中興大學校友總會理事長蔡其昌發起「挺醫護、守臺灣」活動,中榮獲...

    • 再創高峰/挑戰跨界 展開斜槓人生的董家麟

      點閱次數:581 (2021/07/21 上午 10:01)

      【本刊訊】陸軍上尉退伍的董家麟,以輔導會提供的資源認真學習,努力轉型,終能取得學士、碩士學位和多項證照,現已擔任「慎修養護中心」教保員,他的成功經驗,足可供退伍軍人同袍參考學習。 董家麟畢業於陸軍官校專修班十二期,民國八十七年於上尉官...

    下一頁